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聆听故事,共同成长”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16 】

为了推进我校在就业方面的工作,分享在就业中表现突出的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发挥校友示范引领作用,搭建在校大学生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2018年5月底至6月初,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和医学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第三季“聆听故事,共同成长”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眼视光专业分享专场、医学影像学专业分享专场、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分享专场三个部分组成。

(医学技术学院副书记吕宝讲话)

此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共邀请到西安爱尔眼科医院(南院)验光师吕路路、西安波涛眼镜连锁有限公司45店店长刘杨、贝朗医疗(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产品技术专员吴永东、西安市未央区中医医院检验科科长李方4位优秀校友,就专业学习、实习经历、求职经验、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交流与分享。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对求学经历、职业规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4位学长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优秀校友分享会参与学生共计3个班、3个年级、390人参加。同学们在本次优秀校友分享会上收获颇丰,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一定的思路。

(学生提问)

久别重逢,追忆往昔,畅叙情谊,展望未来。此次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在校生与校友的交流平台的完善,有助于提醒在校生重视自己的职业生涯,及早进行职业规划,同时分享会又是我校培养的杰出校友们感恩母校的生动体现,有助于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作用,激励在校生珍惜大学时光,脚踏实地,努力进取。(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穆可 图/医学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