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患者六页长文致谢 为优秀校友点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近日,湖北省卫健委接收并转交武汉大学口腔医院一封长达六页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中,患者家属用真挚质朴的语言表达了对该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激,赞扬了他们高尚的医德、精湛的医术和周到的服务。

信中所述博士医生余自力系我校口腔医学专业2007级校友,现为武汉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颌面-头颈肿瘤外科讲师、主治医师。余自力博士主要从事骨折愈合及头颈肿瘤靶向治疗方面的研究,截至目前已发表SCI论文4篇,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项,入选第四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奖。

2019年10月,余自力博士曾返回母校参加校友论坛活动,为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硕博期间的宝贵学习经验,告诉大家重视本科期间的实习机会,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对待专业决不懈怠,在学业上不断努力,保持自信,勇于跳出舒适圈,追求更高、更远的目标。

余自力博士是我校近年来一位杰出校友,希望全校学子以余自力博士为榜样,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母校争光,为医学添彩。

后附患者感谢信影印件,以飨读者。(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赵芳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