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心怀母校 携手抗疫--曹锐校友向母校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01 】

 

2021年12月31日,正值疫情防控进入攻坚阶段,校友曹锐向母校捐赠了医用口罩、乳胶手套、消毒液、防护服等大量抗疫物资,有力的支援了学校的抗疫工作。

无标题

校友捐赠防疫物资

曹锐系我校2008届预防医学专业优秀校友,毕业后从事医疗设备耗材供应,服务基层疾控中心、医院等单位十余年,现就职西安鸿创卓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带领团队,投身临床科研服务领域,依托自主研发的临床研究数据平台,为医药企业、医疗机构、政府机构提供专业化临床研究服务与解决方案,在新时期医疗体系变革当中坚持服务社会。

近期,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学校快速响应,立即启动疫情防控应急机制,防疫任务十分艰巨,学校为此承担的防疫物资开销也非常大,就在当前这个特殊时刻,校友曹锐及时向学校捐赠了宝贵的抗疫物资,为学校防疫抗疫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物质保障。在这里,我们向校友曹锐能够在危急时刻,心系母校而雪中送炭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广大西安地区的校友在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生活愉快。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文/赵芳 审核/耿潇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