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友企业来校交流座谈拓就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25 】


5月25日上午,西安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医臻医学检验实验室、西安医臻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鹏一行来校交流,就毕业生就业,产学研、校企合作等展开座谈。副校长和新盈出席会议。座谈会在公共卫生学院会议室召开,公共卫生学院院长、校友会会长张东宁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李鹏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并表示希望与学校开展深入合作。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张亚利从公司发展、产学研项目、员工情况等方面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

和新盈对李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的关注表示感谢,并从历史沿革、办学成效、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有良好发展前景,规划清晰,有社会责任感,学校期待能与更多高质量企业开展合作交流,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开展多方面合作。

会后,企业代表一行人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实验室。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医院发展管理处、公共卫生学院、校友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医臻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是以临床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集生物医学领域临床服务、基因检测试剂盒开发、科学研究、检测产品开发以及生产、销售、全国联合分子检测中心为一体的精准医疗专业检测机构。副总经理许鹏系我校临床医学2002届校友。(文/赵芳 图/乌日娜 审核/耿潇潇)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