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扎根基层 绽放青春——毕业生基层就业风采事迹(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2-14 】

我校坚持“面向基层、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建校以来,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教育厅及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共为国家培养医药卫生人才9万余人,毕业生在陕就业超过85%以上,为我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其间涌现出一批在基层就业领域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子。

为响应国家大力宣传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典型人物事迹号召,充分发挥榜样的力量,弘扬他们反哺基层、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激发和引导在校学生及毕业生的基层就业热情,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撷取了部分优秀毕业生的基层风采事迹,编撰了这本小册,讲述他们在基层绽放青春的励志故事,期望他们的优秀事迹能激励广大西医学子拼搏进取、不断超越,报效祖国、服务社会。

后续我们将继续挖掘扎根基层优秀学子的生动事迹,记录他们的初心与实践、青春与奉献。